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從不停止

開始思考未來的第二專長。

我很清楚,時間對我來說越來越不夠。我的「底」非常遲鈍,沒辦法吸收如此快速,假如,四年的修行沒辦法帶來一點成果,那麼以後要靠什麼過活?
靠我的思考嗎?笑話。

好吧!這條路我還是要繼續跑下去。


***

有些事,你從不懂。如果可以,願你永遠別懂。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隨意主動去接觸人群的原因,接觸越多,你會了解越多,了解越多,哪天,你便傷害越多。

這個道理很簡單,對於那些存著壞心卻在你身旁圍繞的人而言,再簡單不過。
那些人不過是「人類補完計畫」中的一環。你以為這只有在卡通中才有這種東西嗎?錯了,在現實生活中就存在著。執行者?...「上天」,或者可說是「命」;至於參與者?我可以這樣說嗎?...你我都是。換句話說,適者生存。關於敗壞本系風氣及讓他人的心受到傷害者,絕不原諒!

不過,這是題外話,也是我想說的相反面。

太好,也會受到傷害。
我開始懷疑...是否該回到那遙遠的冰河時期。將自己的心冰凍起來,好好冷靜一番。

我想跳出一個圓圈圈,卻沒想到一個圓之外還有一個更大的圓。我反覆的跳躍,總以為自己跳出了圓圈,但只是從一個圓圈...跳進另一個圓圈...

我知道,這樣做,有一種壞處。但是在這之前,我怕我沒辦法狠下心冰凍起來...。(但是不做的話,將是我...

好矛盾。
但我還在走著。
I'm still walking...By my 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