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FI果如

請告訴我,一片枯葉落到湖面上會有幾種方式。
讓我們從上一篇文章開始倒退。

我還沒穿上淡褐色的衣裳,就已經落到湖心。


如果在每個人,每個人見過你的人,腦中都有一個自己的話,是不是可以選擇些什麼讓那些自己消失?
那會是自己心中有他人,還是他人心中有自己呢?

有的時候很討厭多餘的東西,那是不需要的外掛程式。
是否可以嘗試所謂『蒸發』的一種生存方法呢?

不要叫我的名字。我沒有名字。
不要看著我的軀殼。我沒有軀殼。
不要嘗試接觸我的周圍。我沒有邊。
不要說不會傷害我。我早灰飛湮滅。
不要說記得我。我從未存在過。

嘗試。
我在C槽下輸入Format的指令,所有的一切都被Delete

所以別說我想法太負面。
因為那是我的黑暗面,人生而平衡在光闇之間。
因為那是我的背,我無法轉身看到的部分。
所以別說我想法太負面。
因為那存在你的記憶體中。
因為這樣的自己是真實的,也是虛假的。

什麼叫做面具?
什麼叫做虛偽?
什麼叫做欺騙?

如果是多餘的東西,那就刪除吧,我刪除我自己,也刪除別人。
我的腦中沒有你(或他),你的腦中沒有我,我們都不存在。
你看,這世界空出一大塊空間,清靜多了。

清靜多了。
清靜多了。
清靜多了。

但是
過沒多久的今天,一定又會有很多個不需要的我,很多個不需要的你了。

Adios.

C:\>format c: /s_

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