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時而簡單的,就不要複雜化。
時而複雜的,就不要簡單化。

對我不了解,就請不要輕嘗分析一途。

不然也只會混淆了原本的心意。

剩下一年,而我也只做我該做的事,秉持這樣的原則行事。對於誤會的狀況,我早也該習慣,不應有任何驚訝的。要知道,今日會有認同我為朋友的人,是值得慶幸的,那樣就該滿足了。


因為我原本就從未有任何的東西存在。
那樣的,是你們所不知的。




至於簡單而複雜的,
「那是世間的愛。」
愛,的定義。多數人只會想到私愛,每每見人談情,總說私情。還有多少人會去關心那些,你感興趣,或不感興趣的人群?無論你熟不熟、你喜不喜歡、感不感興趣,也不是等到哪天災難產生才後悔莫及的哀悼那短短三十秒,你會主動愛人嗎?

比起那些使人刻骨銘心、傷痕累累,抑或疲憊不堪的私愛,是否大公無私的愛更讓人感到在付出及接受時更加輕盈,沒有負擔呢?但有許多人總忘了這最古早,得以維繫人與人間的羈絆。不要說愛,那便已是愛。

人與人間的交談,就是從第一個微笑開始。
而那一個微笑中便帶了愛,只是你並不曉得。


與其在意別人的想法,不如回到最原始的狀態去愛每個人。即使他對你懷有二心,那也努力的愛他第一個心吧!因為起碼他第一個心是肯接受愛的。

雖然,愛,還是很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