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7年1月5日 星期五

【小品】星爺電影「功夫」之期末版


「出頭鳥啊?斧頭幫大哥在裡頭趕作業,哪個還想再出期末報告的向前一步啊?」
(眾人向前)
...喔?那就是沒得商量,好哇!江湖規矩,單挑啊!就是一次寫一科,誰也別想犯規啊!...拿蔥的那個大嬸兒,出來!表情那麼兇幹什麼,你以為當得過我啊?我讓你一個車尾燈都可以,超車啊!」
(大嬸下鉤直擊腹部)
「唔哦!...大嬸兒你幹什麼的你?」
『俺是改考卷的。』(面帶微笑)
「改考卷就好好的改考卷,滾回辦公室吧...。」
『有毛病。』(不屑地回頭走掉)
「做錯事還敢頂嘴啊你,要不是看你有毛病,我早就K你了!」環視四周後說:「那個矮子,五尺差半吋的就是你,矮要承認,挨打站穩!」
(矮子起身,實際上是巨人坐在椅子上)
「喏!我這輩子最在意的就是快期末了才出期末報告,坐下!」再度環視四周,說:「那個戴眼鏡的老伯那麼跩,出來!」
(眼鏡老伯出來,渾身肌肉)
「ㄟ啊啊啊我不是叫你呀老伯,我是叫那個那個那個.......小鬼!我忍你很久了,出來!」
(小孩子出來,也是一身肌肉吱吱作響)
「呃行了行了夠大了夠大了,吶!沒一個像人的,是你們自己不爭氣的啊!今天的決鬥,取消啦!」轉頭看到包租婆說道:「歐~肥婆,作業就是你出的對吧?」
(被巴了一下)『作業啦!』
「吶!交不出來會被當掉啦!」
(又被巴一下)『當掉啦!』
「別再出了,再出會死人的!」
(又被巴一下)『死人啦!』
「好啦!夠啦!你有種,我叫人!」被打到不爽跑開。
『腰裡揣個死耗子冒充打獵的,我看你叫誰!』
手持炮仗說道:「一支穿雲箭,千軍萬馬來相見!」向後一丟,碰了一聲,隨著雞飛出去的身影,一個人走進來嬌喘連連道:『誰扔的炮仗?』

(全場瞪大眼睛)「...啊!」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