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7年2月27日 星期二

Do you Know...

你知道嗎?
經過那麼多的日子以來,我終於明白一件事。

很多很多話,是注定沒辦法跟任何人說的。因為它不被允許說出口。
人們沒有權力當你的垃圾桶,無論你倒的是好是壞。
人們沒有義務當我的下弦月,無論對方會是誰。
我,不想跟任何人說,也再也不想跟任何人說---我能怎麼說出口呢?


不單是不想承認自己的脆弱。
也不願一次又一次讓他人來可憐自己。

何以這麼長一段日子以來,竟處處考慮到別人的想法,他人的目光?在這過程中,不知不覺喪失原來的自我。誰,又會管你如何呢?又有誰,會想聽你說呢?

那不是他們的事。

很多的時候,只憑藉著旋律的波動,換取內心的寧靜。音樂,只是跟著音樂一起嘶吼、一起激昂,太多的言語都只是化作音符,藉由播放出來而漸漸蒸發。

也有文章不能宣洩自己情緒的時候。

太多太多,太多的理由都是藉口,再多的藉口也都只是可憐自己的理由。而我,絲毫不能接受自己有這麼一面的感受。

絕對不能。




因為那多年以前,還在另一個故事的時候,就已經哭過了。
誓言,僅僅為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一層又一層地緊緊鎖上,沒有鑰匙的堅強與獨立。



是貓吧?

隱隱約約聽到的聲響。我知道,你在那裡。

你永遠都只會發出那一聲,那一聲代表各種思緒的嘆息。


你始終在那裡,而我知道。

別管我,我也將不涉紅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