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5年2月13日 星期日

今天。一樣的今天,一樣的夜晚,一樣的月亮,一樣的心情。

就為自己寫一篇序吧!為自己的人生寫一篇序。


「我是我,一個獨立個體的我。」自我介紹。
「名字不過是軀殼的代號,隨你愛怎麼叫就怎麼叫我。」名字。
「但,前提是要先經過我的同意。」補充說明。
「似乎既單純又複雜,順從也叛逆,堅持也固執。渴望飛翔與崇尚自由的信念而伴隨著自我的直覺行動,始終想跳脫俗世既定的『法條』遵循自己的一套想法。」人生哲學。

一個我。
什麼都好,樂的是跳脫規則存在;思想交錯,悲的是不屬於這空間;無助問題,傻的是進不去這世界。
***
一個我,我屬於這世界,我存在著。
一個反向思考,將人翻成背面:
另一個我,有著與這空間些許的不同之處。

沒辦法告訴你為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能說...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把鎖,當一個人要進入到另一個人的心中,了解其思想,便會需要一把鑰匙。這世界就如同一棟公寓,而我站在其中,看似屬於這公寓的一部分,卻不然。要進入哪一扇門便需要一把鑰匙來開,但...不是每個門都能如此容易開啟的。

這個道理看似簡單,卻又複雜,很多事都是這樣。

一個只能從鏡子才能看到『我』的人生,才剛開始。而這,便是『我』的第一個序,也許吧!也許只是第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