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5年2月19日 星期六

光‧出發

在天空向人們吐苦水的日子裡,我漸漸發霉。但發霉的顏色自然,心情也很自然。
是一種發霉的自然。
乾淨、單純、自然的一種霉,這已是最華麗的形容詞。
心情霉菌?聽起來很可笑,不...我跟你說,這是一種「發酵」。心情又不是液體或氣體,進入身體咕嚕一聲,或是根本沒聲音就會消失的,所以當然是固體啦!以我們的身體來說,凡吃進去的東西都會被慢慢發酵、分解、消化、吸收,最後消失,因此同理可證。


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的事,即使是不想再提起的回憶,這種感覺...換句簡單的話說:「真麻煩。」不過還好,沒什麼感覺了,只是很像在看影片一樣。呃...只不過主角是自己...真糟糕呢...呵呵呵...題外話。
『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開學了,一如往常,我還是有著些許的興奮,如果撇開一些小雜事而言。寒假回去祖父家,在舊書櫃中翻到一些好書,接著又到台北書展買了些書,這學期開始又有一些書可以看個夠了吧?我想。

還要什麼?
還缺什麼?
準備好了沒?
為了一把鑰匙,面對著眼前的光,我再度踏上旅程。一段尋鑰之路,我『重裝上陣』(Reloaded)。不管在哪個方向,不管範圍有多大,在這條街上,出發。

新的一段冒險故事再度從即刻起,寫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