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

場次五:長假

「別難過嘛...那你父親呢?」我拍拍他的肩。
M3291
擦掉眼淚,突然一改臉色:「...M3292就是被我父親傳染的,他是帶原者!」
「對不起......」我一臉歉然。
「算了,你不是想知道你們口中的『小王子』?其實他也像你們人類的小孩一樣天真活潑,他的心非常純真,也如你所知的一樣對事物有著好奇...。」說著說著M3291又回復到之前一副無所謂的臉,我真搞不懂外星人到底在想什麼。
「嗯...」我一邊聽,一邊含糊的回應著。
「你累了?我感覺你非常累。」果然是外星人,又被他知道了。
「嗯,是呀,很累呢...想放自己一個『長假』。」
「一個心靈的『長假』。」他接著道。
「嗯,沒錯。Just take a Long Vacation.
...每個晚上都來你家,不知不覺過了一個禮拜。也許我該去看看下一位地球人了,以後有機會還會再見面的。」他拿出名單看著。名單?!對!沒錯,就是名單!他在蒐集地球人的資訊?搞什麼玩意兒呀!
...你放心,我沒那閒工夫向你們地球攻擊。你知道,我對地球人很好奇的。」他打開窗戶說。
「是呀...我知道,因為你們是兄弟。」我笑道。
他也笑了,說:「別忘記我啊!」說完,便跳出窗外。噢!我的天吶!我可不想明天的頭條有我家的照片。於是我的頭也跟著探出窗外,卻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我竟也跌出窗戶!「嗚哇!!!」
***
...是夢?」我猛然從床上驚醒,床邊窗戶一夜未關,冷風吹的全身哆嗦,我趕緊將窗戶關上。「昨晚的夢可真是真實...」我心想,突然身後傳來一個聲音:「你知不知道我大哥去哪呀?我看到他昨晚從這裡跳出去...。」(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