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小品】忠誠度測驗:母親與情人二十問


忠誠度測驗:母親與情人二十問

一、     問:如果媽媽和女友同時掉入井中,請問你會先救誰?
答:請先打給119
二、     問:如果媽媽和女友過馬路時,同時被車撞倒了,請問你會先救誰?
答:這太巧了…請先記下車牌號碼,打給119,切記不要移動傷患。
三、     問:如果媽媽和女友在餐廳同時被食物噎到,請問你會先救誰?
答:請先使用哈姆立克法排除食道異物,用餐完畢切記要付帳。
四、     問:如果媽媽和女友同時掉下懸崖…?
答:搜救隊電話幾號?
五、     問:如果媽媽和女友同時從101墜落?
答:我很遺憾,請先回到地面。
六、     問:如果飛彈正要襲來,而屋內只有自己、女友及媽媽三人,你會先救誰?
答:請先找掩護。
七、     問:如果今有歹徒給你一把刀,要你選擇女友或媽媽存活一人,你會留誰?
答:拜託…這太蠢了,請先捅歹徒。
八、     問:同上,假設今日刀子在歹徒手上,要求你選擇一人存活,你要留誰?
答:…那個,後面工作人員麻煩一下謝謝。
九、     問:假如今日歹徒綁架你的女友與母親,並勒索你,你會先付誰的錢?
答:請先打電話給消基會告知有人逃漏稅。
十、     問:如果今天媽媽和女友同時以死要脅問你對他的愛有多深,你會先救誰?
答:今天有人沒吃藥嗎?
十一、問:同上,假如今日兩人皆要以刺殺你為要脅此問,你會先救誰?
答:請問110幾號呀?當然先救自己,這誰出的問題啊!
十二、問:如果在遊艇上,媽媽和女友同時掉入海中,你會先救誰?
答:歐!請先關掉遊艇的引擎,不然除非你想先回去拿肉粽來餵魚。
十三、問:如果今日外星人襲擊地球,你會先救媽媽還是女友?
答:這啥鬼…讓我回去翻翻電影先。
十四、問:如果今日三人一同搭乘飛機出國,飛機失事了,你會先救誰?
答:…最好是我還能救。
十五、問:如果家中失火了,媽媽和女友兩人你會先救誰?
答:請先到浴室集合,我們將給予在場每位一條濕毛巾…。
十六、問:如果出國遊玩時,媽媽和女友同時走失了,你會先找哪一位?
答:好問題,手機是拿來幹嘛的你告訴我。
十七、問:同上,追加條件---假如手機無法使用?
答:這…國外報警的電話是011還是911
十八、問:再度同上,追加條件---假如你不會說英語?
答:等一下!我不會說英語我是怎麼去國外的啊!(翻桌)…那就只好回到原集合地點等嘛…。
十九、問:還是同上,追加條件---假如根本就沒有集合地點?
答:你有完沒完啊…。
二十、最後一問:如果你的女友和母親同時在看這個測驗,請問每一題你會怎麼回答?
答:為什麼這個問題現在才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