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這麼說來,我腦中的是綜合的想法了。
所以性格也算是變種的啊

期中考結束了。

你以為我會在這裡大喊「我好累」嗎?
不。

結束亦是開始。


雖在日記上打瑣碎的幾點幾分做什麼事絕不是我的風格,但還是稍微描述一下,不然總是會有人不知道我在胡言亂語什麼,總覺得進來這個部落格似乎沒有值回票價。(笑)
「這麼說來,這裡可變成遊樂園了呀

昨日週五剛考完,當天便被阿成拐去他家玩了一會兒,隨後兩人到學校找花媽,一個學笛,一個練二胡。

當然,這一整天下來回到我自己住處時,已經不早了。
開始把狀態當作記事本來用,另一邊把衣服丟到洗衣機裡,然後緊接著在凌晨吃了「昨夜」的晚餐加上「今天」的早餐等著衣服乾,居然就這樣等到睡著了。
六點驚醒。衣服拿起來,也沒體力晾了,所以倒頭一睡到中午。
之後的行程也更瑣碎,所以不得已便省略。

你們或許會發覺我的筆觸比之前更毫無頭緒了。

沒辦法啊就連磺溪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去投,禮拜一就要截稿了呀!

***

亂的原因是什麼?
落在各行星上的星座,加上了上昇共有七種之多之使然。
上昇的星座是處女的原因之使然。
紫微斗數命盤讓人一算便大嘆詭異之使然。
本命天機星為其中之一原因之使然。

沒有廣闊見識之使然。
沒有閱讀大量書籍之使然。
沒有觀賞大量電影之使然。
沒有創意之使然。
沒有聯想力之使然。
能力退化之使然。
毫無成就之使然。
時間流逝之使然。

不甘寂寞之使然。
習慣獨處之使然。
拔刀相助之使然。
情緒低落之使然。
沒有嘴巴之使然。
失去淚水之使然。

使然,使然,所必須達成目標之必然。
所必須  抑或
毫無退路之必然。
不斷邁進之必然。
無由大笑之必然。
忘卻昨日之必然。
是我非我之必然。
磨其心志之必然。

或許我真是普通人,也或許,
兵老師:「你果然不是普通人。」
 
誰曉得呢?(笑)
 
太白呀太白,與你相較之下,我這等「無用之人」,如今也只能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這一句,來不時為自己的雙腳搓揉了。
 
 
 
 
有時真的會恨自己。
 
動畫火影忍者中,宇智波鼬曾對他的弟弟宇智波左助說道:「你就這樣恨我吧!然後你就會變強。」
倘若這個最大的敵人是?
 
總之,一定要超越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