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5年1月31日 星期一

場次四:心盲症候群

「為什麼你會這麼說呢?」我不解的問。
...其實我就是你們稱『小王子』的兄長。」
什麼?小王子有哥哥,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不信?」他神秘的看著我說:「其實他在我們家中不稱作小王子,那不知道是誰這樣稱呼他的,他真正的代號...」「啊?等等,代號?」我插嘴道。
「對,他的代號是M3293。」他靜靜地說。
我心想:「我的天...他根本是外星人!」這實在是大發現,怎麼可能呢?
「對你們來說當然是外星人,」他看穿我的心思:「像我是M329132代表是家族第三十二代,九代表父親的排行,一是我在家的排行。」
「這麼說來,小王子是老三?你們還有個老二?」
「是的,我們是三兄弟。老二是因為得心盲症死的。」他幽幽說道。
「心盲症?」
「你知道我們都有『心眼』這種功能,用心看便能看穿一切道理及對方心思。但不知從何開始,我們星球也跟你們這裡一樣,每個人漸漸只相信眼前所看見、聽見的,不願再去思考,因此他們一天少活24小時,老二便是這樣早逝的。」
「你說24....那你們一天有48小時?!」我不禁驚呼。
「正是,由於用心經營生活,便能將我們一天的時間擴充為你們星球的兩倍。但由於現在得這種病的人越來越多,恐怕不久我們將會滅亡...所以我也不知道要不要回去...。」M3291說著便流出眼淚...。(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