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R_http___ysmkr31_blogspot_

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三兩句

當我們相聚的剎那,離別已毫不留情地倒數了。

有些話說出來,總是有些朋友認為我是想得太多的了。
不是我愛想啊!是因為經歷,與周遭的人事讓我有所警惕,所以「不得不」的關係。

因此,有的話是沒辦法講出來的。
也許只是短短的幾句,但是,我所愛的人們啊!我依舊擔心著你們,不外乎於那些老問題。

但是,在我改變不了什麼之下,也只能用期望來麻痺這樣的擔憂,如此而已。


請原諒我的叨叨絮絮:

希望你作息正常,不要因為熬夜或是不睡,讓自己後半輩子病痛無窮。
希望你飲食正常,該吃就吃,別有一餐沒一餐。
希望你有一個夢,並且有一種動力讓你堅持,去完成你的目標,不要渾渾噩噩的過一生。
希望你找到能同甘共苦、相互扶持,甚至目標一致的另一半,將愛情成為你們生活之間的助力,而非阻力。
希望你對自己的下一代負責,孩子無論多小,都聽得懂的。你需要多點耐心,去教育他、培養他,因為生了孩子,你就有責任教好他。他不是你的玩具。
希望你能牢記你的家人,他們所需要的究竟是什麼,還有他們的珍貴處。請珍惜,無論任何一刻,無論是哪一位。
希望你別輕易遺忘任何一個回憶,因為每一個碎片都有其價值。
希望在你的歲月中,多數的日子裡都是快樂的,遺憾越少越好。
希望你能更懂得照顧自己一點。
希望你能過得有意義些。
希望你為人多想一些。
希望你認真一點。
希望你充滿希望。
希望你真懂得愛。

希望你,真的懂我在說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